close
德國HEYE的亮橘-1000片

星期六我安排了拼圖店一日遊
新竹一家,桃園三家
結果新竹食品路上的太早去,所以還沒開,就沒逛到囉

之後到南崁的台茂購物中心逛,因為據說一樓有拼圖店
到了之後才發現是全省有連鎖的"國貿拼圖",說不定新竹的百貨公司就有專櫃了啦~~
因為大部分是卡通圖案的,所以就沒有中意的啦~~
順便逛了逛台茂,感覺和新竹的"風城"很像,不過人潮是比較多的,不會像"風城"冷冷清清的

第三站是在中壢的"藝灣拼圖"
先前我已經在網拍上跟這一家訂了兩幅拼圖
約今天要過來拿拼圖,順便看看有沒有其他中意的啦
不過沒有看到特別的,所以拿了拼圖就走了

最後一站是龍潭的"印象咖啡拼圖店"
這是一家複合式的咖啡館
店裡擺了很多拼圖,也有裱框的服務
據說裱框品質還不錯,所以在考慮把我的拼圖帶來這裡裱框
如果等我退休的時候,拼圖還有市場的話,也可以開一家這樣的店內
我負責賣拼圖&玩拼圖,老公負責賣咖啡&裱框.....

回到家就先拆一盒來玩吧
德國HEYE的亮橘-1000片-和"綠色園藝"是同一位藝術家的作品

先把拼圖依照形狀分類攤在空盒上


這一盒拼圖的紙屑超多的,分類時還要先把紙屑抖掉

把邊框拼出來


經過8個鐘頭的努力,完成囉~~

有一個粉大的原因讓我一定要買這一幅拼圖
那就是----圖案裡有我?~~
就在左邊中間的地方

不過老公抗議說:那我在那裡???
老公當然也在裡面囉~~就在右下角
因為老公是雙魚座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美龜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